关于普化公益

About Us

因其无有,故能入于无间

       我们是由甘肃籍个人发起的公益助学事业。根据国家计划"乡村振兴"先振学通过搭建“普化一对一资助”助学平台使双方直接互动,精准有效扶助山区困境学生学业、留守儿童成长,以及生态保护等,尽可能的均衡教育与社会资源,提升自我从而回馈社会。现有义工为兼职,另有自己的工作,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管理费。资助款均由资助人直接汇给孩子或家长,也无需通过我们转交。

      我们于2021年3月注册了“天津市武清区普化公益助学中心”非营利性公益社会组织,有相应的法律合规手续。但就实质来说证书远没有资助人和义工的发心支持重要。我们什么都不是,也不需要是,我们只是个“爱”得以流通的管道而已,实不敢为天下先。当您需要我们支持、反馈信息的时候我们义工随时可以提供支持和建议;当资助人和受助人顺利沟通后,平时不需要我们的时候完全可以当我们不存在。因其无有,故能入于无间,每个人做自己所能做的即可。

      我们用心关注的只有~生命!

      唯愿各位时时保持善念、安详、快乐!


更多
  • 累计帮扶

  • 累计助学金额

  • 待资助学生

  • 绿化沙漠

合作伙伴

cooperative part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