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普化一对一资助”平台助力我成长

zzk 2022-08-28


我叫王袁*,我是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第*中学初二*班学生。我是一个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,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,母亲一级智力残疾,家庭的重任落到了年迈奶奶肩上。为了一家人的生活,不管轻重活,都得奶奶去干。一年的收入很少,还要供我上学,所以家中特别困难。奶奶为了我上学,平时省吃俭用,就靠政府发的最低生活保障金供我上学。

虽然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家庭中,“普化一对一资助”平台的爱心人士及时了解我的情况,并给予我一对一的资助,使我没有使我放弃学习和生活的勇气。特别是我的资助人刘金*阿姨和尹**姐姐,她们不仅仅是在经济和物质上支持我,还给予我精神上的关怀,时常给我打电话,鼓励我好好学习,树立生活的信心,做生活的强者,是她们让我在黑暗中感受到一丝阳光和温暖。

感谢“普化一对一资助”平台,是它让我感受到来自社会和陌生人的爱心,知道什么是感恩和责任,知道了普天之下还有不求回报地广大和博爱;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所有人,我要将她们和一切不求回报关爱他人的人和事深深地记在心里,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,好好学习,提高本领,未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回报社会和关爱我的人,我要像“普化一对一资助”平台和平台上的爱心人士一样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。

2022年8月25日

 


转发 点赞(1)
  • 评论回复(0条)